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89515
医药科技成果拍卖将再次举锤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9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6.09
     本报讯 6月6日,2005年东北亚高新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组委会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对外宣布,科技部与东北三省政府在沈阳联合主办的东博会将在9月21~24日召开。在本次东博会期间,沉寂四年的医药科技成果拍卖“重锤”将再次被举起。

    据悉,今年第5届中国医药高新技术交易会作为这次东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将同时举办“2005年中国制药实验室技术及装备展览会”、“新药技术成果拍卖会”、“新药项目推介与投资洽谈会”。曾经成功开创医药科技成果拍卖先河的中国医药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芮国忠告诉记者,这次入选拍卖会的项目在对广大制药企业技术需求的调研基础上,经严格的程序遴选,成交的项目将会得到政府的科技资金、风险投资基金的大力支持。

    (刘云涛),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