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正文
编号:10622662
第一届北京国际消化疾病高峰论坛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9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2005年第21期
     2005年11月4-6日 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

    尊敬的各位同仁:

    欢迎来到千年古都北京——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参加首届“北京国际消化疾病高峰论坛”。

    本届论坛内容包括胃食管反流病、Barrett食管和食管癌、胃癌和幽门螺杆菌、结直肠癌筛查、炎性肠病、慢性胰腺炎和胰腺癌、NASH/脂肪肝和病毒性肝炎等重要专题。

    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J. Thomas LaMont、 Meinhard Classen、 David A. Johnson、 David Lieberman、 David J. Bjorkman、 Manfred Stolte、 Stuart Sherman和Atif Zaman等欧美消化领域的知名专家,以及萧树东、钱家鸣、斯崇文、欧阳钦、郑树、柯美云、王贵奇、周丽雅、罗金燕、贾继东等国内知名专家。 专家们将从临床研究和实践的角度总结2005年胃肠病学和肝病学领域的最新进展和发展动态,并将根据自己掌握的关键性的第一手资料,对上述疾病发病机制、诊断和治疗中的热点问题进行精彩演讲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84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