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9743
专家教你用CRM寻找新机会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13日 赛迪网-中国计算机用户
目标客户管理提升利润,四大领域出击
     《哈佛商业评论》报道,企业通常每隔5年就会丢失一半客户,寻找新客户的成本比吸引和维护原有客户的成本高6~7倍。要成功地进行客户关系管理,企业需要更高级和更先进的CRM系统。

    掌握了客户关系,也就等于掌握了企业发展的命运。因此对于企业来说,建设一套适合企业业务模式的客户关系管理(CRM)系统,是企业成功的关键。

    作为Unisys公司客户关系管理部门的负责人,甘迈霆在做好Unisys公司客户关系管理的同时,对CRM的研究和建设有着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经验。目前,他在和一些合作会员如Oracle、Avaya、CISCO等一起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1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