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4458
戒指的故事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13日 《家庭医生报》 2005年第24期(总第1009期 2005.06.13)
     办公室有甲乙丙丁四个小伙儿,皆未婚。

    一天,办公室新分来一位女大学生,那女大学生明目皓齿,莺声燕语,四人见之,皆怦然心动。

    于是,四人从此文质彬彬,他们的笑都挺灿烂。

    于是,四人从此温文尔雅,为了成功,他们的努力都挺“悲壮”,挺“精雕细刻”,挺“惊心动魄”,挺“一丝不苟”。

    于是,有那么一天,女大学生在办公室墙上贴出一张遗失启事,上面写着:“遗失戒指一枚,如那位先生拣到,望送还失者,不胜感激。”

    于是,甲乙丙三人皆行色匆匆,争分夺秒,启事贴出的当天上午,甲就买了一枚戒指送了来,当天下午与当天晚上,乙丙也各送来一枚戒指。

    唯有丁低头不语,默默然若有所思。第二天,姑娘便收到了丁写来的短信:“真不幸!我居然无缘成为那个拣到戒指的人!不过我又挺有幸,我居然做了个梦,在梦中变成了您不慎遗失的那枚戒指……”姑娘见信,灿然一笑。

    第三天,姑娘把三枚戒指分别还给了甲乙丙三人,还附了封短信:“我掉的戒指找到了,不是您送来的这一枚,谢谢!”

    第四天,甲乙丙发现,姑娘看着丁笑,那笑挺明亮。

    三人大惑:怎么?难道她没掉戒指?

    那么您说呢?她有没有掉戒指?, 百拇医药(张玉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