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623474
低分子量肝素抗栓治疗十年进展 暨“那屈肝素(速碧林)中国上市十年”报道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16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5年第22期
低分子量肝素抗栓治疗十年进展 暨“那屈肝素(速碧林)中国上市十年”报道低分子量肝素抗栓治疗十年进展暨“那屈肝素(速碧林)中国上市十年”报道//

     编者按 2005年5月24日,葛兰素史克公司(GSK)在北京召开“那屈肝素(速碧林)在中国上市10周年以及低分子量肝素(LMWH)抗栓治疗十年进展”全国专家会,并于25日、26日和28日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等22个城市举办电视电话会议。

    作为在中国上市最早、应用最广泛的LMWH,速碧林见证了中国抗栓治疗的发展。正如在全国专家会上,大会主席诸骏仁教授所指出的,速碧林上市的10年,也是LMWH循证历程最关键的10年。

    专家会由诸骏仁教授和胡大一教授主持,来自法国的Akain Leizorovicz教授和胡大一、戚文航以及霍勇教授主讲。22个城市的电视电话会议分别由各地知名心血管专家主持,Leizorovicz、严晓伟、沈卫峰和曾冲教授主讲,专家们共同回顾了LMWH在抗凝领域的十年进展,并展望其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

    低分子量肝素在急性冠脉综合征中的应用

    LMWH问世已10年有余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7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