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51069
专家名片6.16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16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6.16
     邵念方

    山东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

    专业特长:从事中医临床工作30余年,对内科领域的常见病、多发病和疑难危重病的诊治进行了潜心的研究,具有高深的专业理论和技术水平,特别擅长心血管、脑血管及老年性疾病的研究及诊治,并具有独特的诊治方法。

    电话:0531-82950414转

    潘其兴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

    专业特长:擅长于心血管疾病疑难病症的诊治及危重病人的抢救,尤其在血脂异常与动脉硬化方面造诣颇深。多年来,一直工作在临床第一线,医术精湛,临床经验丰富,承担着山东省内及部分外省的疑难危重病人的会诊及救治。

    电话:0531-82169313

    侯应龙

    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

    专业特长:长期从事心内科专业及心脏介入治疗,尤其擅长快速心律失常的射频消融术、冠心病支架植入术、心脏起搏器植入术及先天性心脏病封堵术等。

    电话:0531-82968900转,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