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 > 2005年第9期
编号:10623903
急性心肌梗死合并传导阻滞的近期预后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 2005年第9期
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传导阻滞(CB)是急性心肌梗死(AMI)较常见的合并症,是影响AMI近期预后的一个重要因素。为探讨AMI的转归与心电图改变的关系,笔者将收集我院从1986年1月~2001年12月住院的174例AMI患者的临床资料及随访1~3年的结果,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本组AMI患者174例。诊断标准:(1)典型病史;(2)心电图呈AMI的特征性改变及出现典型的动态演变;(3)CK-MB增高,超过正常的2倍以上。

    1.2 方法 患者入院后立即记录6导联心电图(常规12导联和V7~9、V3R~6R)并进行心电监护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0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