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中西医杂志》 > 2005年第10期
编号:10624410
一起学校集体发热事件的流行病学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中西医杂志》 2005年第10期
咳嗽,1基本情况,2实验室检测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2005年3月17日~4月5日,上海市普陀区某学校累计有71人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3月22日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接到报告后,立即进行现场调查并对该学校情况进行了分析,给制定预防措施提供对策与参考,并果断采取相应措施,4月5日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现将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报告如下。

     1 基本情况

    学校位于上海市西南部,是一所公办制学校。现有教职员工75人,学生886人(男464人,女422人)。该校分为南北两楼,教室25间,实际使用24间。共有5个年级、24个班级,其中一、三(三(4)班除外)、五年级在南楼,二、四年级和三(4)班在北楼。

    学校共有15个班级出现发热病人,发病71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4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