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中西医杂志》 > 2005年第7期
编号:10625749
龙口市儿童家长预防接种知识调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中西医杂志》 2005年第7期
1对象与方法,2结果,3讨论
     为了解龙口市儿童家长对预防接种知识的了解情况,我们于2000年7月对龙口市部分儿童家长进行了预防接种知识抽样调查。

     1 对象与方法

    1.1 对象 选择400名儿童家长为调查对象,其中200名为城区机关工作的儿童家长,200名为位于同区的丰仪镇儿童家长。

    1.2 方法 统一印制了儿童家长的预防接种知识调查表。调查表有5个方面内容:(1)儿童为什么要进行预防接种?(2)儿童的免疫程序;(3)预防接种禁忌证;(4)每种疫苗预防何种疾病?(5)预防接种后有什么反应?应怎样处理?调查表附有详细填表说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96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