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外科学杂志》 > 2005年第6期
编号:10626505
光辐射治疗仪治疗慢性前列腺炎的临床观察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外科学杂志》 2005年第6期
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慢性前列腺炎是成年男性的常见疾病,临床上有效的治疗手段不多。我院自2003年8月~2004年2月,采用中国天津医学影像电子有限公司研制的WWW-808光辐射前列腺治疗仪,对56例慢性前列腺炎患者进行了临床治疗观察,取得了较满意的疗效,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56例患者中,年龄19~59岁,平均42.3岁。经临床检查证实为慢性前列腺炎患者。病史4个月~8年。

    1.2 方法 采用天津医学影像电子有限公司研制的WWW-808光辐射前列腺治疗仪进行治疗,设定温度为41℃,将治疗探头置入直肠内,对准前列腺部位直接照射,每次30~60min,10次为1个疗程。治疗期间仅口服一般抗生素,不做其它辅助治疗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1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