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影像学杂志》 > 2005年第3期
编号:10626975
简易空气灌肠器的制作方法及临床应用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影像学杂志》 2005年第3期
1材料与方法,2应用,3注意事项
     在基层医院,经常遇到肠套叠急症患儿,由于医院的条件限制,多没有配备自动灌肠机,使很多患儿不得不行手术治疗,或转到大医院求治,加重了患儿的精神痛苦和经济负担。我们在日常工作实践中,根据常熟东方医用器械厂生产的SWY-B型自动气钡双重造影仪,就地取材,研究制作了一种简单、实用而又安全可靠的空气灌肠装置,具体方法如下。

     1 材料与方法

    1.1 材料 血压计1台,听诊器1个,注射器1个。双腔球囊导尿管1条。

    1.2 安装方法 见图1。将听诊器上的三通管取下,听筒的一侧带软管与血压计上取下来的打气球相连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7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