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儿科学杂志》 > 2005年第4期
编号:10626437
中西医综合治疗肾病综合征60例临床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儿科学杂志》 2005年第4期
肾病综合征,肾病综合征,并发症,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要】 目的 分析肾病综合征中西医结合治疗的疗效情况。 方法 对1999年4月~2004年4月收治的114例肾病患儿治疗情况进行回顾性分析。 结果 (1)中西医结合组与对照组比较并发症明显减少。(2)中西医结合组复发率明显降低。 结论 中西医结合治疗可明显减少肾病综合征的并发症,降低复发率。

    关键词 肾病综合征 并发症

    肾病综合征是儿科常见的泌尿系统疾病,病程长,并发症多,易复发。我院1999年4月~2004年4月共收治114例,其中60例采用中西医结合治疗取得较好疗效,现将分析结果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治疗组60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5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