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 2005年第8期
编号:10627082
药物流产后B超监测宫内情况的重要性
http://www.100md.com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2005年第8期
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近20年来,超声已广泛应用于妇科疾病的诊断,尤其在药物流产后宫内胎物残留情况的观察中,更为重要。本院在近10年来对药物流产后3000例病人进行B超监测,并根据B超结果指导临床处理,取得较为满意的效果,现报告分析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有停经史要求药物流产的妇女3000例。年龄20~43岁,停经22~49天,无应用米非司酮及米索前列腺醇禁忌证,尿HCG阳性,结合妇检初步诊断为早孕,并同意按要求复诊、随诊的健康妇女。

    1.2 给药方法 米非司酮150mg,分3天服用,第四天顿服米索前列腺醇600μg,服药要求按说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2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