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医院管理杂志》 > 2005年第3期
编号:10627974
邹城市乡镇卫生院人力资源现状调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医院管理杂志》 2005年第3期
1内容与方法,2结果,3讨论
     卫生技术人员是卫生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发展卫生事业的决定性资源。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卫生工作决定》精神,加快农村卫生改革进程,笔者于2004年11月对全市乡镇卫生院人力资源现状进行了普查,现报告如下。

     1 内容与方法

    1.1 调查方法 主要采用现场调查方法对全市乡镇卫生院卫生人力资源现状进行填表调查,调查统计数据截止到2004年6月底。

    1.2 调查内容 包括乡镇卫生院职工总数、学历、职称、现专业岗位及管理人员的情况等。

    1.3 质量控制 采取分层、整群抽样方法,随机抽取3个乡镇卫生院进行复核,复核率为15.79%;在数据处理过程中,对每项指标进行逻辑性检验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5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