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护理学杂志》 > 2005年第5期
编号:10628055
门诊导医岗位培训经验及体会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护理学杂志》 2005年第5期
1培训对象,2培训方法,3体会
     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展现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各医院都在门诊处设有导医,为就诊者提供最直接、方便、快捷的专业服务。我院自2003年以来对门诊拟上导医人员进行规范化岗位培训,通过有计划、有重点、有针对性的培训,提高了门诊导医的整体素质,使医院的门诊护理服务上了一个新台阶。

     1 培训对象

    临床工作满2年,具备一定临床经验,善于沟通交流,经科室推荐及审核组面试,拟承担导医任务的护理人员。

    2 培训方法

    2.1 培训组织与领导 成立以护理部主任为核心的导医岗位培训小组,建立和完善护理部主任、护理部助理、任课老师3级教学考核体系。由护理部具体组织实施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3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