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财经.知本
编号:11289025
“我们对中国市场非常有信心!”——访爱克发-吉华集团董事会主席范伯文博士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21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6.21
     5月27日,著名胶卷生产商德国爱克发公司(以下称AgfaPhoto德国)因无力支付员工工资向科隆地方法院提出了申请破产保护。对于这个拥有百年历史的国际知名感光胶片生产巨头的破产,全球感光市场无不感到震惊和惋惜。

    这一消息在我国也引起了嗣嵌园朔⒃谥泄窖褚滴竦墓刈⒂氩虏狻N?br>此,AgfaPhoto德国的原母公司——爱克发-吉华集团就AgfaPhoto德国申请破产事件发来声明,称AgfaPhoto德国的相关债务问题与爱克发-吉华集团及其在中国开展的医疗影像业务和印艺业务完全无关。

    这不禁让记者产生了探究原委的好奇心。恰在此时,爱克发-吉华集团董事会主席范伯文随同比利时国王阿尔贝二世对中国进行访问,记者有幸与范伯文博士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2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