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8862
杭州迈迪克:止血带领域异军突起的传说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22日 慧聪网
    

    背景介绍:

    1995年成立的杭州迈迪克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医疗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的高科技型股份制企业。九年的时间让杭州迈迪克发展成为业内著名的医疗设备公司,ATS自动数控止血带领域的开发、研制更是独树一帜。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最新一代自动数控止血带(ATS系统),完全填补了大陆相关领域的技术和应用空白,并成功地引导着国内同类产品的未来开发和使用发展趋势。

    “我们始终希望能为医院提供更先进的医疗设备,协助医生更好的进行诊疗工作,以最大程度的减少病人的痛苦!”这是杭州迈迪克公司发自肺腑的声音。

    在止血带领域一直流传着一个异军突起的传说,成立仅9年的杭州迈迪克在数控止血带领域的开发、研制上独树一帜,不仅填补了国内相关领域的技术空白,更引领了国内同类产品的发展趋势。
, 百拇医药
    请您介绍一下公司情况?

    杭州迈迪克:杭州迈迪克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医疗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的高科技型股份制企业。公司成立于1995年。主导产品有CPM系列(Continuous Passive Motion)、ATS自动数控止血带系统(Automatic Tourniquet System) 、DVT气压式循环促进装置和脊柱手术托架系列产品等等。产品主要应用于骨科、神经外科、康复科、手术室等临床科室。公司特别是在ATS自动数控止血带领域的开发、研制上独树一帜,在借鉴国外同类产品优势的基础上,开发出了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最新一代自动数控止血带(ATS系统),完全填补了大陆相关领域的技术和应用空白,并成功地引导着国内同类产品的未来开发和使用发展趋势。 而且公司在ATS系统的制造上完全采用全球化采购方式,核心零部件由美国THOMAS&ASF公司在德国制造厂生产提供。

    公司非常重视引进高素质研发人员,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团队。同时建立以用户为导向的企业文化,本着“优良的质量,完善的服务”的经营指导思想,以过硬的专业技能为医学领域的客户提供培训及维护服务,并以精湛的技能及快捷的反应而倍受业界推崇。也是国内多家贸易公司的定点贴牌(OEM)生产基地。
, 百拇医药
    杭州迈迪克的业务覆盖全国,做到这样的规模,不是一日工夫。那么,迈迪克自己的经商原则是什么呢?

    杭州迈迪克:迈迪克成立九年来一直将客户作为迈迪克之魂,更本着制造优秀产品,为客户提供完美服务为己任。对内,培育团队精神,发现个人价值也是迈迪克一条经商原则。

    大家都知道杭州迈迪克和国外数家公司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那么在与国外公司的合作中,迈迪克是如何建立商业信誉的呢?

    杭州迈迪克:迈迪克自创立以来始终本着理性、规范、信用、成熟这八字方针与广大的客户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迈迪克成立几年来一直稳步发展,去年更是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在管理上一定有自己的独到之处,能给大家介绍一下吗?
, 百拇医药
    杭州迈迪克:迈迪克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公司的每一位员工,迈迪克的每一位员工都将公司看作是自己的企业,都始终相信只要公司发展了,个人就一定能发展。所以要说有什么独到之处,公司始终认为不是一人,两人的功劳,而是迈迪克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除了严格科学的管理,产品的品质也是取胜的关键,那么贵公司的产品和其他产品比较有什么优势呢?

    杭州迈迪克:迈迪克在借鉴国外同类产品优势的基础上,开发出了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最新一代产品。产品在同类企业中始终处与领导地位,一直以来都是同类企业效仿的榜样!公司在保持原有优势产品的同时,也以严格的技术要求规范着自己,使自身在产品的开发、研制上始终能独树一帜!

    迈迪克将来的发展规划是什么?

    杭州迈迪克:本着服务于健康事业,使产品更多的走出国门,打入国际市场!, 百拇医药(史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