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口腔科 > 口腔颌面部炎症 > 面神经麻痹(面瘫、Bell麻痹)
编号:10749361
10年面瘫得康复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23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6.23
     作为笔者,阅人不少,也采访过许多知名专家、教授,但像中国中医药研究中心著名面瘫专家孙雪莲教授却是我最为折服的一个。她一生医人无数,也育人无数,作为我国面瘫治疗界的权威专家,她从事面瘫、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研究三十多年,早已取得突破性成果,在医学界说起孙雪莲教授的名字,就像在绘画界提起达芬奇,科学界提起爱基斯坦,而对于千千万万的面瘫患者来说,孙教授的名字更是如雷贯耳。

    张敏,北京某医科大学的著名教授,10年前患上面瘫,迁延不愈,开始时只是面肌无力,口眼歪斜,后来病情越来越严重,到眼睛无力闭合,鼓腮漏气,抬眉受限,面部麻木,再后来发展到肌肉萎缩,伴抽动等症状。曾先后求治过很多医院,花费了数万元的药费也未能治愈。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拨打了孙教授的咨询电话010-67019135得到了肯定的答复以后,来到了中国中医药研究中心门诊,找到了久负盛名的孙教授。孙教授在详细询问病情以后,采用“神经修复”疗法面速康丸与神经再生口服液中药治疗,一个疗程以后,口眼歪斜明显纠正,受损神经开始修复并再生,面部功能逐渐恢复,两个疗程以后,症状消失,面瘫彻底痊愈了。现在他又自信地回到了自己心爱的工作岗位,开始为别人解除病痛。

    幸运者并非张敏一个,当我真正了解孙教授时,我才知道,经她治疗后,已有数万名面瘫患者走向了健康的彼岸,从此微笑面对人生……

    许文羽/文,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