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51732
控制脸上的“油田”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23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6.23
     夏季最让皮肤烦恼的就是“油”。怎么才算油性皮肤?用什么去除油光呢?油性皮肤的特征:皮肤有些厚,表面发亮,毛孔打开,这是皮脂分泌过多的结果。油性皮肤也有缺水现象,即表面油分虽多,但水分少,呈干燥状态。

    油性皮肤护理程序:

    1.轻柔眼部卸妆液。能卸除持久型的眼部及唇部彩妆。含维生素B5,有舒适及镇定皮肤的作用。使用方法:用化妆棉沾本品轻轻擦在眼部,清除睫毛及眼周的化妆。

    2.御油光清爽洁面露。不含皂素的全新配方深入洁净肌肤。减少皮脂多余分泌,有助于防止黑头。维生素B5有舒适及柔化皮肤作用,并保持皮肤上的天然水脂薄膜。令油性肌肤更加洁净,焕发毫不油腻的清爽神采。使用方法:取少许产品置于掌上,调和水分形成泡沫涂于脸上,并轻轻按摩,然后用清水冲洗。

    3.御油光清爽紧肤水。平衡肌肤,补充水分,并控制多余油脂分泌。有助于防止黑头,防止面泛油光,令肌肤倍添清爽。令皮肤洁净,收紧毛孔,保持皮肤的天然湿润及柔软幼滑。全日有清爽不油腻的感觉。使用方法:在使用御油光清爽洁面露清洁肌肤后,用化妆棉沾少许轻柔涂抹于脸上。

    4.御油光保湿口者 哩。含专利的吸油微粒,控制过量的油脂分泌及防止面泛油光。抗菌因子,帮助防止面部黑头。紫外光过滤元素对抗紫外线的伤害。清凉清爽的口者 哩质地,完全不油腻,能即时被皮肤吸收并持续补充水分,令肌肤柔软光滑,整日清爽。使用方法:使用御油光清爽洁面露和紧肤水后,均匀涂抹于脸上。

    (渠 海),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