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8075
健身陪练的"额外收入"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23日 《健康时报》 2005.06.23
     今年年初,老公抚摸着自己越来越大的肚子,有了健身的念头。我知道他是个“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人,便毛遂自荐充当他的健身陪练。综合考虑后,我们到体育馆办了一张羽毛球年卡,并且约法三章:每周坚持运动三次,每次不少于一小时;如果一人有时不想去或有事不能去,必须征得对方的同意;如果一方破坏规矩,必须主动承担一周家务作为惩罚。

    这半年里,虽然不少时候老公是被逼到不得已才去,但基本上把运动坚持了下来。

    两个月前,女儿想要报名参加拉丁舞舞蹈班,她怂恿我说,跳拉丁舞能够消耗大量的脂肪,还可以保持挺胸抬头优雅的姿势。因为有了当陪练的经验,经不住女儿极具说服力的劝诱,我和她同时报了名,又开始了陪练生涯,每周两次,风雨无阻,一直坚持下来。

    现在,我的精神面貌比以前好多了,人也瘦了不少,穿上丈夫为奖励我当陪练买的时装,别提有多精神了。有时想想,新衣服、好身材、年轻的心,这都是我当健身陪练的“额外收入”。(郭合浦),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