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88860
200张爱心医疗卡送给社区困难居民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27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6.27
     今年47岁的王世蓝是大连市沙河口区马栏街道西苑社区的下岗失业人员。她患有心脏病,每个月仅吃药就需要300余元。有时经济太困难了,她就自行将药量减少,一天只吃一次药。6月20日,王世蓝从大连渤海医院院长吴刚手里接过了“心贴心医疗卡“。有了这张卡,王世蓝今后看病的医疗费可减免一半。

    大连渤海医院与西苑社区联合,从社区内挑选出200名低保户、残疾人、老模范和“两劳”释放人员,为他们发放心贴心卡、老功臣卡、好邻居卡。西苑社区书记付桂荣说,社区和医院共同开展扶持弱势群体的活动,从群众最盼、最需、最急的医疗问题入手,直接向社区百姓提供医疗服务平台,实实在在地给老百姓实惠。

    《大连晚报》2005.6.21,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