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5725
夏日护肤首重美白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27日 《新民晚报》
     上海女性似乎特别在意皮肤的白嫩,一句“老白老嫩哦!”已是极尽赞美之辞了。所以,再问问商家,各大品牌的美白产品都卖得好,生意红火,只是许多人用得“不好”,各种美白护肤品一路用下来,也没见白多少嫩多少。FANCL的一位护肤专家对笔者说,其实不少爱美女性还是由于无知而难以达到美白的目的,美白的关键一是要防紫外线,二是要祛除黑色素并适当滋养肌肤。现在开始,正是关键的时节。

    踏入初夏,北半球阳光几近直射,紫外线异常强烈,人体皮肤肌底细胞受紫外线的照射而自然产生黑色素,一晒之下除了面部、颈部黧黑如老农,而且雀斑涌现,色斑加深,连皱纹也更明显了。哪怕你每天也只那么点时间上下班和逛街,一个夏天的煎熬一定让你好长时间的护肤保养前功尽弃,所以当前护肤,首重美白。皮肤的美白护理,必须有一套完善的防治程序:防紫外线,治色素斑。防紫外线,很多人都知道:戴太阳镜或遮阳帽,涂防晒霜防晒乳。专家建议用无添加的成分天然的“防晒露30号”,无油配方不会阻塞毛孔,整个夏季宜全程使用,确保皮肤不受太大损害。

    除此之外,还需要治,需要祛除黑色素并增进保养才能真正达到美白的目的。在晚间可以使用“美白淡斑精华面膜”,淡斑精华可以扩散和淡化色斑雀斑,而美白精华则渗透至皮肤底层,祛除黑色素,另有芦荟及甘草精华素,能够高效补湿滋养祛除日晒干裂纹,双歧乳杆菌精华则加速色素角质层的剥落换新,综合效果使皮肤通透亮泽。“补湿净白面膜”则有异曲同工之妙,桑根、欧芹提取的精华素能排除黑色素,发挥强有力的美白功效,天然丝氨酸和棕榈精华素有消炎和抗阳光过敏的作用。

    相对来说,夏季晚上使用面膜比用霜、乳、露要好,美白护理的同时,要让皮肤有透气的机会。一个夏季保养下来,你一定会又白又嫩,说不定连原有的色素斑也不见了。(,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