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9641
市场分析:如何打造药店强势服务品牌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28日 中国金药网
定位宣导维护,服务品牌差异和品牌个性,强势服务品牌的表现,保护品牌服务
     强势服务品牌的特征主要体现于智能型的销售技能、市场型的服务方式、情感型的服务艺术,与消费者的个性特征、生活环境、品牌传达的信息有关。强势品牌的特征也是消费者选择该药店的原因之一。药店强势服务品牌一般表现出两大特征:服务品牌定位、保护、宣导;服务品牌差异和品牌个性。在实行品牌服务中,必须根据其特征充实服务内容,保证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规范服务标准。

    定位 宣导 维护

    服务品牌定位是品牌传达给消费者本药店优势及与竞争对手的差异,是消费者认同该品牌的主要理由。消费者根据自己生活中对一个药店服务品牌的感觉,与其他竞争对手的比较,在心中对药店服务品牌进行评价。

    在服务品牌的建立之初,药店管理者要向消费者发出服务品牌定位提示,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宣导”,一是充分重视媒体的运用,通过广告、新闻报道广泛宣传药店服务的特色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0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