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9615
财务部门因何成创新杀手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29日 财务顾问网
     要是那些关于创新如何重要的讨论都能变为行动,那么所有与之相关的会议、商业书籍和报刊文章都没有什么必要了。事实上,移动通讯公司橙电讯富有远见的前首席执行官汉斯?斯努克就有一套关于理论和实践差距的理论。

    他在最近召开的一个创新大会上说,企业往往过于关注季度盈利,也太过注重满足股票市场的期望,而忽略了这样一个事实:只有满足客户需要,才能给企业带来增长。

    “如果你真正开始非常深入地讨论客户问题,你就得转变企业文化,而这样做并不容易。仅仅有出色的市场推广部、研究部、客户服务部是不能解决问题的,得让机构中每一个人相信,归根结底,他们所做的都是为了客户的最佳利益。”

    斯努克所指的是商界一个大谜团:为何有这么多的企业对于如何取悦顾客束手无策?它们或许有着强大的品牌和优秀的产品,但它们的所作所为却破坏了这一切:产品未能按时送给客户,所雇佣的员工态度粗鲁且不愿助人,或者把公司的便利和短期利润凌驾于客户利益之上,这些都把事情搞砸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5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