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698048
给科室领导以充分的空间有利于医院的整体发展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30日 搜狐健康
     主持人寒汐:您刚才谈了很多机制留人、机制用人方面的东西,您到底用什么政策把这些人才汇集在您的周围,来充实医院整体建设的呢?

    商广喜:一个医院的领导者必须有自己的个人魅力,自己要正直、自信、要把自己能够跟引进的人才很好的沟通。你把人才定位以后,你也要展示给他们你所对他们的需求,你所对他们的渴望。就像王主任一样,我们为什么反复请他来我们医院呢?我们就是让他知道他是我们医院最需要的人才我们从各方面给予他支持,一定在各个方面给他一定的权利,像我们医院把权力下放到科室,像科研的发展、科室的奖励权利都下放给他,这样可以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也可以用自己的思路发展自己的科室,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

    商广喜:在这样的环境下他们会心情舒畅的把管理水平提高起来,这样大家就愿意为医院工作。所以在医院当到科主任就能完全展示自己的才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2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