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8203
开心小屋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30日 《健康时报》 2005.06.30
     愿望

    美美在作文簿里写上长大后的愿望:“一、我希望能有一个可爱的孩子;二、我还希望能有一个爱我的丈夫。”老师阅后写道:“请注意先后顺序。”

    西餐

    老板陪外宾吃饭。席间,蚊子飞来,专门叮外宾。外宾抱怨道:“你们这儿的蚊子欺生呀!”老板笑着说:“不,它是喜欢吃西餐。”

    爆炸

    子:“你说小孩子一动数码相机,它就会爆炸,是吗?”

    父:“是的,千真万确!”

    子:“你骗人!我刚才不小心碰着了它,我怕它爆炸,就把它扔到了楼下,可它根本没有爆炸。”

    用脑子

    爸爸考儿子算术:“7加15等于几?”儿子扳着手指数脚趾,不够用。父亲生气地说:“你不会用脑子吗?”儿子:“脑子只有一个,加上去还是不够用啊!”

    一样一半

    客人指着盘子:“这是兔子肉吗?”饭店老板点点头。

    客人:“怎么酸酸的像马肉?”

    老板赔笑:“您真是美食家,我们的确搀了一点点马肉。”

    客人逼问:“只搀了一点点吗?”

    老板冒汗了:“看来真瞒不住您,实说了吧,这肉是兔肉和马肉一样一半,我们用一只兔子配一匹马,再也没有虚头了。”(宋彦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