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28223
怎样运动能"助性"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30日 《健康时报》 2005.06.30
     尽管性生活主要是通过大脑和性器官协调完成的,但全身各个器官对于性生活的完美程度也有不可忽视的影响。因此,“健身”与“助性”在许多方面都异曲同工,如骑自行车、游泳、快走、慢跑等运动,能增强血液循环和心脏功能,使性激素分泌增加,性欲增强。那么,怎样运动才能够点燃你的激情?

    强健四肢肌肉:如果四肢不够强健,在进行某一体位性生活时,常常会感到难以支撑下去,从而过早地结束性生活;如果肢体能够柔性、富有弹性,在变换体位时能运用自如,提高性生活的快感。

    增强局部肌肉:局部肌肉直接参与性活动的过程,它包括骨盆的肌肉、腰肌和腹肌、耻骨尾骨肌肌肉,局部肌肉锻炼主要有,仰卧起坐可以增强腰肌和腹肌,有助于性生活时的体位支撑和摩擦运动;提肛动作(反复收缩会阴、肛, 百拇医药(、副主任医师 李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