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88610
新新制药通过KFDA现场检查
http://www.100md.com 2005年7月2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7.02
     本报讯 日前,天津中新药业集团新新制药厂顺利通过韩国食品药品管理局(KFDA)的GMP现场检查。该厂的主导产品格列齐特的仓储、生产、QA/QC系统,以及厂房、设施、设备、GMP文件系统和质量保证体系得到了韩国GMP专家的肯定。

    此次KFDA的GMP专家来到在中新药业新新制药厂,目的是为该厂的主导产品格衅胩亟牒蠫MP现场检查。此前,有关药物管理档案已经得到KFDA确认。在为期两天的检查结束时,韩国GMP专家对检查结果表示满意。中新药业的有关负责人与韩国GMP专家还就实施GMP的经验进行了交流。据悉,新新制药厂此前已通过美国FDA、欧洲EDQM的GMP认证。

    (新新),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