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岭南心血管病杂志》 > 1999年第2期
编号:10679939
《岭南心血管病杂志》稿约
http://www.100md.com 《岭南心血管病杂志》 1999年第2期
《岭南心血管病杂志》稿约

     岭南心血管病杂志编辑部 岭南心血管病杂志编辑部 岭南心血管病杂志 1999 0 5 2


    关键词: 期刊 lnxxgbzz 0 其他 fur -->


    《岭南心血管病杂志》是中华医学会广东分会心血管学会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心血管疾病专业性学术刊物。主要报道国内及我省有关心血管疾病的预防、医疗、科研成果并介绍基础理论和新技术,新知识,及时反映国内外医学科学的新动向、新进展,以加强与国内外的医学科技传播与交流。本刊以提高各级医疗卫生技术人员的诊治水平及知识更新为宗旨,以高、中级医药卫生人员为读者对象。

    一、本刊欢迎有关心血管疾病的论著、讲座、综述、临床经验总结、实验研究,临床病例(病理)讨论、短篇报导、护理、中西医结合、国内外学术动态等文稿。

    二、来稿要求和注意事项

    1.文稿应具有科学性、逻辑性和实用性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87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