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药新药与临床药理》 > 1999年第1期
编号:10681971
1999 年度德彪-CCRF 中国奖
http://www.100md.com 《中药新药与临床药理》 1999年第1期
中药新药与临床药理 1999 0 10 1
关键词: 期刊 zyxyylcyl 0 其他 fur -->
“德彪-CCRF中国奖”由瑞士德彪集团和中国癌症基金会于 1994 年 9 月共同创办。
德彪集团属科研开发投资集团,是科研人员和制药工业间的桥梁,其宗旨乃寻找和发现科学家、发明家,以经济资助的方式,将他们的发现进一步发展。1994 年,德彪药物公司成立了中国新药开发部,以促进中国和欧洲科研及制药工业间的科技交流合作。
“德彪-CCRF中国奖”旨在鼓励抗癌领域的中国新药开发事业,其中包括:生物制剂,天然提取物及合成分子等。
第一次颁奖 1995 年 9 月在北京举行,第二次颁奖 1997 年 11 月在香港举行,第三次颁奖将于 1999 年 9 月举行。
德彪中国奖的数量和金额
该奖将根据申报项目的科研价值和新颖性颁发三项奖:
一等奖:5 000瑞士法郎,并向获奖人或法定代理人提供到欧洲进行两周业务交流的全部费用,必要时,可另外提供科研经费。二等奖:5 000瑞士法郎。三等奖:3 000瑞士法郎。
我们热忱欢迎对“德彪-CCRF中国奖”有兴趣的个人和研究单位申请。即日起,请致函秘书处报名领取申请表格,然后将申请文件挂号寄给秘书长孙燕教授。送审资料截止受理日为 1999 年 4 月 25 日。
申请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内科 德彪-CCRF 中国奖秘书长孙燕教授
邮政编码:100021
电话:01067781331-8519 电传:010-67734107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