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华西医学》 > 1999年第3期
编号:10682530
组织凝血活酶的标化在PT测定中的应用
http://www.100md.com 《华西医学》 1999年第3期
     江虹 郭曼英 弥艾莉 张会东 华西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检验科(成都610041) 华西医学 1999 0 14 3


    关键词: 期刊 hxyx 0 技术与方法 fur -->


    

[中图分类号]R446.11 [文献标识码]D

我们应用自制的组织凝血活酶制剂对凝血活酶的ISI值标定及PT测定的标准化做了一些探索。

1 试剂

    抗凝剂:129mmol/L枸橼酸钠溶液(BD公司);CaCl2 溶液:25mmol/L(自配,化学纯);丙酮:化学纯;标准凝血活酶:IL公司,批号:NO379471;自制兔脑干粉。

2 方法与结果

    2.1 标本 校正血浆(Calibration plasma):IL公司,批号:NO1269707。正常血浆:枸橼酸钠1:9抗凝的正常自愿者血浆在低温(-70C)保存。口服抗凝药患者血浆:心脏换瓣手术后,口服华法令稳定三周后的患者血,处理保存同前。

    2.2 组织凝血活酶的制备 将新鲜兔脑干粉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827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