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首都医药》 > 2000年第3期
编号:10682272
福州关闭非法药店百余家
http://www.100md.com 《首都医药》 2000年第3期
本刊编辑部 首都医药 2000 0 7 3
关键词: 期刊 sdyy 0 18-19 国内医药信息 fur -->
本刊讯 福建省福州市狠刹医药购销中的不正之风,目前这个市已 查 处假劣药品3387种,清理取缔无证、证照不全或违反证照管理规定的非法经营户116户。
针对当前医药市场非法经营药品和制售假劣药品行为的混乱状况,福州市有关部门组织联合 执法队,采取明查暗访等形式,加大查处力度。同时公布举报电话,发动群众参与。近年来 ,不少群众反映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杨桥东路的药品市场里的一些个体户非法经营中药饮片、 中成药和西药制剂,搞药品批发业务,扰乱了药品生产经营秩序。这个市场甚至还成为一批 假劣药品的集散地。去年底,福州市依法取缔了这个市场,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效果。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