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首都医药》 > 2000年第2期
编号:10682313
国家一类新药“爱普列特”研制成功
http://www.100md.com 《首都医药》 2000年第2期
何世庆 本刊编辑部 首都医药 2000 0 7 2
关键词: 期刊 sdyy 0 20-22 国内医药信息 fur -->

本刊讯 中国药科大学和扬州制药厂经过8年艰苦攻关,研制出治疗中 老年 良性前列腺增生的国家一类新药--爱普列特,这表明我国制药工业在研究开发创新药物方 面又跨上一个新台阶。
据了解,目前国内临床保守治疗前列腺增生的药物基本上属于对症治疗,无法从根本上解决 前列腺体积缩小的问题,而国家“九五”攻关项目爱普列特属于前列腺增生的对因治疗药物 ,不仅能大大改善患者尿路梗阻的症状,还能使前列腺体积缩小。据独家代理新药的国药集 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介绍,爱普列特受到北大医院泌尿外科研究所、301医院、北京医院等 临床单位和患者的高度评价。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