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首都医药》 > 2000年第5期
编号:10682167
扬子江药业集团捐助北京市药品检验事业
http://www.100md.com 《首都医药》 2000年第5期
首都医药 2000 0 7 5
关键词: 期刊 sdyy 0 5 政策法规 fur -->
本刊讯 日前,江苏扬子江药业集团捐献北京市药品检验所一整套先进的高效液相色谱仪。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吉寿如,北京市药检所所长张伟,总支部书记刘秋和,原所长凌大奎参加了捐献仪式。
扬子江药业集团是国有超大型药品生产企业,产品结构为中西药并重,年产值近30亿元人民币,其产品畅销全国及海外,并享有很高的声誉。扬子江药业集团一贯重视产品质量,它是我国第一个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的全厂GMP认证的制药企业,其产品均为GMP认证产品。此次捐助北京市药品检验事业,也是扬子江药业集团重视药品质量的具体表现。
捐献仪式后,扬子江药业集团负责人吉寿如表示,首都市场的药品质量是全国最好的,北京市药检所的实力是全国最好的,扬子江药业愿为使首都市场药品的质量和北京市药检所成为世界一流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