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山东医药》 > 2000年第2期
编号:10682319
关节镜技术在膝关节盘状软骨损伤诊疗中的应用
http://www.100md.com 《山东医药》 2000年第2期
范明 余枫 青岛市骨伤医院266021 山东医药 2000 0 40 2
关键词: 期刊 sdyy 0 26 论著 fur -->
本刊讯 医生为患常见病,多发病的病人撰写的饮食,起居等日常行为 及预防保健事项的“无药处方”,正在杭州市各级医院推行。
据了解,杭州市各级医院现在所用的健康教育处方,是由临床各学科医学专家根据长年积累 的临床经验撰写的。首批投入使用的健处方有50种常见病、多发病,如冠心病、糖尿病、流 感、病毒性肝炎、恶性肿瘤、龋齿、沙眼、鼻炎等。杭州市已将各级医院开展“健康教育处 方”服务列入《杭州市健康促进与教育规则》之中。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