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毒理学杂志》 > 2000年第4期
编号:10685686
北京预防医学会第7届华北地区卫生毒理学学术交流会会议纪要
http://www.100md.com 《卫生毒理学杂志》 2000年第4期
卫生毒理学杂志 2000 0 14 4
关键词: 期刊 wsdlxzz 0 224 会议信息 fur -->

北京预防医学会毒理专业委员会于2000年8月7~9日,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了第7届华北地区毒理学术交流会。
参加会议的26名代表分别来自北京市卫生防疫站、预防医学科学院劳动卫生职业病研究所、北京大学医学部、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市劳动卫生职业病防治研究所、铁道部劳动卫生研究所、北京军医学院、中国环境科学院生态研究所、山西省卫生防疫站、山西省职业病防治院、山西医科大学、河北省卫生防疫站、河北省职业病防治院、内蒙卫生防疫站等13个单位,收到论文26篇。
会议先后由主任委员姚小曼和副主任委员姚佩佩主持。
首先由主任委员姚小曼宣布大会开始。山西省卫生防疫站党委书记蔡毛瑞致欢迎词。北京大学医学部教授郝卫东作了题为“基因研究与预防医学”的精彩报告。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赞誉。会上有14篇论文进行了大会交流,并就交流的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会议结束时,主任委员姚小曼教授对大会作了总结并祝贺大会获得圆满成功。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会议本着团结、严谨、求实的原则,始终充满了热烈、浓厚的学术气氛,交流的论文质量较高,有利于促进华北地区学术交流和学科的发展。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收稿日期: 2000-08-20 )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