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医药导报》 > 1999年第4期
编号:10686827
复方血栓通与甲钴胺对糖尿病神经病变疗效比较
http://www.100md.com 《医药导报》 1999年第4期
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甲钴胺|复方血栓通|疗效比较,关键词:
     毋济霞 魏祥安 袁 琳 李贤坤 519000 广东省珠海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 医药导报 1999 0 18 4


    关键词: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甲钴胺;复方血栓通;疗效比较 期刊 yydb 0 糖尿病及其他内分泌病药物专辑 fur -->


    

摘 要 目的:比较复方血栓通与甲钴胺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的疗效。方法:对86例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患者随机分组,分别使用复方血栓通、甲钴胺治疗。结果:甲钴胺组4周总有效率高于复方血栓通组(P<0.05),但两组8周总有效率差异不显著(P>0.05),两组均未发现明显不良反应。结论:复方血栓通在价格及使用方面优于甲钴胺,值得临床推广。

    我们比较了复方血栓通、甲钴胺(弥可保)治疗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的临床疗效及副作用,现报道如下:

1 对象和方法

    1.1 病例选择 Ⅱ型糖尿病患者86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704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