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288511
止痒剂“小算盘”
http://www.100md.com 2005年7月4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7.04
止痒剂“小算盘”

     夏日,蚊虫叮咬让人无法入睡。去年,吕女士和她刚出生的宝宝饱受蚊虫叮咬之苦。今年还没到夏天,吕女士就早早来到社区药店选购止痒剂了。

    药店止痒剂的品种可真多,让人眼花缭乱。吕女士打起自己的小算盘:为自己的宝宝选购一瓶宝宝金水,该产品祛痱、止痒、清凉怡神三效合一,温和无刺激,比较适用于孩樱淙患鄹衿螅撕⒆踊箍梢越邮堋B琅坑治约?br>和家人选购了2瓶9毫升的水仙风油精,该产品不仅可以止痒,而且可以清凉、止痛、驱风,对伤风感冒引起的头痛、头晕和晕车都有效果。该产品还是乙类非处方药,安全有保障,性价比也不错。

    文/胡品福(执业药师)

    (本文所列商品价格仅供参考),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