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医教育》 > 1999年第5期
编号:10661491
欢迎订阅《实用中医药杂志》
http://www.100md.com 《中医教育》 1999年第5期
中医教育 1999 0 18 5
关键词: 期刊 zyjy 0 高教信息 fur -->

《实用中医药杂志》是在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嘉锡教授亲自指导下,由重庆市中医管理局主办的面向海内外公开发行的中医药省级优秀学术月刊。刊物从实用出发,以临床实践的推广指导及研究为重点,同时开展医药评价,提供医药信息并兼顾中医自学指导等。
为了与世界接轨,在新世纪,杂志将改版为大16开,增大信息量,开设研究与观察、临床报道、非药物疗法、中西医结合、临床研究、方药外用、老中医经验、临证拾萃、中医护理、医药大观园、新药展示、医生评药、神州药房、自学指南、诊疗警示、医师笔谈、民间医生、综述等栏目。
改版后每期订价3.50元,半年价21.00元,全年价42.00元。邮发代号78—100,国内统一刊号:CN50—1056/R,全国各地邮局均可预订,脱订者也可直接向杂志社(重庆市江北区桥北村270号,电话:023-67724546,邮编:400020)办理邮购。凭订阅单复印件投稿,同等条件优先选用。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