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医教育》 > 1999年第4期
编号:10661529
上海中医大本科教学讲质量
http://www.100md.com 《中医教育》 1999年第4期
中医教育 1999 0 18 4
关键词: 期刊 zyjy 0 高教信息 fur -->

最近,上海中医大被教育部列为全国首批进行本科教学工作优秀评价的4所高校之一。该校还按中医临床医学类专业大口径招生,新生进校后的前两年实行统一教学,第三年根据学生特点和市场需求再进行专业分化,这些做法大大激励了师生教与学的积极性,使一批优秀学生脱颖而出,至今已有18名大学生申请攻读双学位、双专业课程,179名学生申请辅修第二专业课程。
近两年中,共开设11门第二课堂人文艺术类课程,举办55门次第二课堂讲座,其中人文社科讲座35门次,4935人次听讲,自然科学讲座20门次,1753人次听讲。

(摘自99.5.5《文汇报》)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