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听力学及言语疾病杂志》 > 2000年第1期
编号:10662598
《听力学及言语疾病杂志》投稿须知
http://www.100md.com 《听力学及言语疾病杂志》 2000年第1期
     听力学及言语疾病杂志 2000 0 8 1


    关键词: 期刊 tlxjyyjbzz 0 消息 fur -->


    

本刊是中华耳鼻咽喉科学会领导下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性学术期刊,主要报道本学科在听力学及嗓音言语疾病学方面的临床及科研工作的新进展及诊疗实践经验。本刊的办刊宗旨是贯彻党和国家的卫生工作方针政策,贯彻理论与实践、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的方针,既要体现我国本专业的先进水平,也要普及提高本专业人员的专业水平,以利于国内外交流,促进本学科进展。

    1 欢迎以下来稿内容:

    与听力学及嗓音言语医学相关的具有实际指导意义的临床研究,包括各种听力损失发病率和病因的调查、诊断及治疗、听力补偿;各种发声及言语功能障碍的诊断和防治、康复等方面的内容;经验介绍,新技术方法,临床病理(例)报告及讨论。

    反映国内外听力学及嗓音言语医学重要进展的文献综述,新科技信息,探讨本专业某一方面的理论研究、临床基础研究及实验研究等科研成果。

    2 对文稿的要求:

    2.1 文稿应具有科学性、逻辑性,论点明确,资料可靠,文字精练,层次清楚,数据准确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760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