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麻醉学杂志》 > 1999年第4期
编号:10668910
本刊关于论文首页脚注内容的注录说明
http://www.100md.com 《中华麻醉学杂志》 1999年第4期
本刊编辑部 本刊编辑部 中华麻醉学杂志 1999 0 19 4
关键词: 期刊 zhmzxzz 0 读者.作者.编者 fur -->

使作者投稿更加规范化,避免漏注重要项目,现就论文首页脚注内容的注录问题说明如下:
1.论文如系国家基金项目或部、省级以上攻关课题,在文题页左下方脚注中注明,例如:“本课题受××基金资助”,作为脚注内容的第一项。并随修改稿附该项目批件的复印件。
2.作者单位在首页左下方脚注中注明,包括第一作者单位所在地名及邮政编码,例如作者单位:130021 长春,白求恩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学院麻醉科(张××,李××);长春市胸科医院麻醉科(孙××),内科(王××)。
3.第一作者单位变动、研究生、进修医师等情况均应注明,应同时附信给出第一作者变更后的城市名及邮政编码,以便刊后联系。
请作者在投稿时,注意按以上格式注录,谢谢。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