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心律失常学杂志》 > 1999年第3期 > 正文
编号:10668036
《赫斯特心脏病学》第9版出版
http://www.100md.com 《中华心律失常学杂志》1999年第3期
中华心律失常学杂志 1999 0 3 3
关键词: 期刊 zhxlscxzz 0 书讯 fur -->
《赫斯特心脏病学》(Hursts the Heart),由美国McGraw-Hill公司出版,是欧美心脏科医师必备的高级参考书,被誉为心脏科医师的圣经。此次,McGraw-Hill公司将《赫斯特心脏病学》第9版(1998年最新版)的复制权授给科文(香港)出版公司和中国人口出版社,目前,该书已在国内制作完成。全书分上下两册,精装,大16开,共2 738页,500万字,共分16个部分,105章。16个部分分别是:心脏病学的基础,对患者的一般评估,心力衰竭,心脏节律和传导的异常,晕厥猝死和心肺复苏,冠状动脉性心脏病,全身动脉性高血压,肺动脉高压肺心病,瓣膜性心脏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病和特殊的心肌疾病,心包疾病和心内膜炎,心脏、麻醉与外科手术,混合性疾病和其它情况对心脏的影响,大血管和周围血管疾病,花费策略、保险和法律问题。其中近百幅彩色照片图、千余幅黑白照片图、千余幅示意图、表,定价人民币650元。价格远远低于原版书,而印刷装订质量和原版书一样。如有意购买,请将书款寄到如下地址:100037 北京西城区北礼士路167号阜外医院内《中华心律失常学杂志》编辑部收。
我们将免费邮寄,请在汇款单上注明您的邮政编码和详细地址。需要开具发票请您在汇款单上说明。咨询电话:(010)6848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