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麻醉学杂志》 > 1999年第8期
编号:10668788
《临床麻醉手册》已出版
http://www.100md.com 《中华麻醉学杂志》 1999年第8期
中华麻醉学杂志 1999 0 19 8
关键词: 期刊 zhmzxzz 0 其它 fur -->

1998年2月出版的美国麻省总医院编写的《临床麻醉手册》第5版是美国权威的麻醉手册,内容丰富全面,除麻醉基础外还增加了麻醉安全、围手术期治疗及疼痛处理,反映了当代美国的最新水平,辽宁科学技术出版社已购得翻译版权,迅速组织中国医科大大学附属一院、二院及沈阳军区总医院王俊科、王多友、王凤学等翻译,并由盛卓人、郑斯聚审校。遵照原著者要求,全面译出,包括麻醉名词英汉对照及索引和建议阅读的文献。现已由沈阳新华书店向全国发行,定价48元。
如需邮购请寄:沈阳中国医大一院麻醉科 马支媛(110001),邮资5元。

又盛卓人主编的《实用临床麻醉学》第3版于1998年2月第4次印刷发行(定价75元),已校正原书错字错排,敬告读者。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