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麻醉学杂志》 > 1998年第2期
编号:10669204
寄退修稿时请附上软盘
http://www.100md.com 《中华麻醉学杂志》 1998年第2期
本刊编辑部 本刊编辑部 中华麻醉学杂志 1998 0 18 2
关键词: 期刊 zhmzxzz 0 书讯与其它 fur -->

为了准确快速地编写、修改论文,请作者使用现代化工具——微机。
按我刊退修稿的要求,修改稿件,要及时寄回该退修稿。同时请附上存有该稿的软盘。论文存盘格式必须是纯文本格式,其中表格中的表格线可以不录入,黑白插图有条件的最好用扫描仪;扫描成黑白二值图,图片存盘格式为.PCX或.TIF。近来发现寄来的软盘还有些问题,现就常用的三种软件,谈谈如何形成纯文本格式。
1.WS软件:请用N命令录入文字,存盘的文件即为纯文本文件。
2.WPS软件
①在“主菜单”中,选择F-文件服务功能
②在“文件服务功能”中选择1-Super-WPS格式到文本格式
格式转换源文件名:WPS格式的文件名(此文件作者编辑、打印用)。
格式转换目标文件名:纯文本格式的文件名(此文件存入所寄软盘中)。
3.Word6.0软件
①在“主菜单”中,选择文件(F)后,打开文件。
②在“文件(F)”中,选择另存为。
③在“文件类型(T)”中,选择纯文本。
此时“文件名(N)”中,文件.txt即为纯文本文件。最后,一定要注意查清软盘中的计算机病毒。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