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血液学杂志》 > 1999年第7期
编号:10670816
“中国血液在线”网站试运行
http://www.100md.com 《中华血液学杂志》 1999年第7期
中华血液学杂志 1999 0 20 7
关键词: 期刊 zhxyxzz 0 消息 fur -->

由李家增、沈悌、王建中等主持编辑的“中国血液在线”网站于1999年7月开通试运行,其网址为http://www.hemoline.com。“中国血液在线”是面向基础和临床医学专业人员的血液学专业网站,并在此专业基础上为广大群众提供血液病咨询服务。
“中国血液在线”暂时开辟的栏目有血液学术园地、网上血液学杂志、血液学资源、网上血液学院、血液病咨询和医学网站链接等。欢迎您访问、推介,并提出您的意见。Email:hemoline@yeah.net。
联系地址:北京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科贸大厦403室邮编:100085电话:(010)62987758转18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