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财经.知本
编号:11288483
CTFE博览会本月亮相上海
http://www.100md.com 2005年7月5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7.05
     本报讯 企业工装、团体制服以及各企事业单位着装如何体现团队精神?企业如何找到称心如意的着装生产厂家?这些问题有望在7月6~8日举行的“2005中国职业装博览会(CTFE)”上获得答案。本届CTFE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个职业装知名生产企业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伊藤忠、丸红、蝶理、HT戎毡酒笠狄步渭诱够帷?br>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医院、医药、消防、邮政、酒店、银行等各行各业对制服、职业装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职业装市场越来越大。由经济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组织、中国同源公司承办的CTFE博览会既是迄今我国职业装行业一次大检阅,也是各行业寻求采购职业装新产品,直接与客户零距离接触的极好机会。

    (姜恒),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