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88456
23项制药装备行业标准8月起实施
http://www.100md.com 2005年7月5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7.05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获悉,由该协会组织专家编写的23项制药装备行业标准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将于8月1日起开始实施。

    据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中国制药机械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董春亮介绍,近年来,国家发改委根据国内外形势的需要,不断对制药装备谋曜冀?br>完善。在国家发改委近期批准的265项行业标准中,涉及制药装备的共有23项,包括热回流提取浓缩机组、药用沸腾干燥器、药用喷雾干燥制粒机、药物真空干燥器、提升加料机、真空上料机、润药机、炒药机等。所有标准均为行业推荐性标准,将于今年8月1日起施行。

    (徐亚静),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