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8486
平罗从食品安全的源头抓起
http://www.100md.com 2005年7月5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7.05
     本报宁夏讯 日前,平罗县从食品安全的源头抓起,全面推动农业标准化建设。

    该县首先确立了地膜马铃薯、无公害脱水蔬菜、肉羊养殖等7个标准化示范区,分别在宝丰镇、黄渠桥镇、红崖子乡等10个乡镇实施,又制定了《平罗县关于加强农业标准化工作的意见》,对全县农业标准化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同时,该县还举办了农业标准化培训班,对县农技中心、畜牧中心及13个乡镇的80名农技人员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是农产品生产标准化、农业标准化体系等。培训结束后,向考试合格的人员颁发了证书。他们将作为平罗县农业标准化进程的师资队伍,承担起对村、队一级农业标准化推广人员及农民的培训工作。

    (王晓冬 姚蓉), 百拇医药(王晓冬;姚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