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内分泌代谢杂志》 > 1999年第1期
编号:10660734
第三次福建省内分泌学学术会议暨换届改选在武夷山召开
http://www.100md.com 《中华内分泌代谢杂志》 1999年第1期
中华内分泌代谢杂志 1999 0 0 1
关键词: 期刊 zhnfmdxzz 0 消息 fur -->

1998年11月19~20日在风景秀丽的武夷山召开了福建省第三次内分泌学学术会议,大会共收到了122篇论文,其中包括有关内分泌与遗传、甲亢的病因与发病机理的研究、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病机理研究、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治疗,垂体、肾上腺、甲状旁腺疾病、甲减、代谢性骨病、骨质疏松的诊治等研究论文。
本次会议期间进行了福建省内分泌学会换届改选,经过充分的民主协商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会成员:林丽香当选为主任委员;林哲章、陈鸣钦、潘时中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张珍被推选为名誉主任委员。与会者深信在新一届委员会的领导下,大家齐心协力,必将进一步推动福建省内分泌专业的发展。

, 百拇医药